江西省委统战部、江西省直机关工委、江西省文旅厅、江西省社科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来源:  江西组工微讯     |    日期:  2022年05月2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5月27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调整的决定:

  彭世东同志任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正厅长级);刘文华同志不再担任省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职务。

  5月27日上午,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叶仁荪同志任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不再担任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职务;彭世东同志不再担任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书记职务。

  5月27日上午,省社会科学院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社会科学院院长任职的决定:

  肖洪波同志任省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提名为省社会科学院院长人选,不再担任省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职务。

  5月2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徐忠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省文化和旅游厅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梅亦同志任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不再担任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来源: 江西组工微讯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