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中展示风采体现作为彰显担当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4月1日,江西省委副书记吴忠琼来到省侨联、省红十字会、省贸促会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充分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忠实履职、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中展示群团风采、体现群团作为、彰显群团担当。

  吴忠琼来到省侨联、省红十字会、省贸促会,走访各个处室,与干部职工握手交谈,了解工作情况。在省侨联,吴忠琼认真听取全省侨联工作情况介绍,要求始终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侨联优势、创出侨联特色、作出侨联贡献。在省红十字会,吴忠琼对“三救三献”等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的作用。在省贸促会,吴忠琼详细了解国际联络、会展促进、企业服务等工作情况,鼓励省贸促会积极服务全省开放发展大局,切实当好江西开放提升的“代言人”、招商引资的“生力军”、推介江西的“宣传员”。

  吴忠琼在调研中强调,要高站位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高质量服务中心大局工作,按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锚定全面建设“六个江西”奋斗目标,找准切入点着力点,组织动员广大群众在推动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要高水平深化改革创新,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做好群团改革“后半篇文章”,切实建强干部队伍、持续优化作风,提升群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奋力推动全省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高质量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来源: 江西日报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