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经济引领工业高质量发展 任珠峰在赣州市调研

来源:  江西日报     |    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5月23日至24日,江西省委常委、江西副省长任珠峰在赣州市信丰县、大余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动数字经济全面提速、营商环境大提升,强攻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努力在全面建设“六个江西”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任珠峰先后来到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江西技研新阳电子有限公司、信丰农夫山泉果业有限公司、5G科技产业园、江西盛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悦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翔鹭钨业有限公司等,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了解企业生产、市场、人才、创新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等。任珠峰指出,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围绕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技术创新应用,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把创新摆在第一位,加强核心技术攻关,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不断拓展创新链、延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抢占行业制高点。

  在信丰5G产业园政务服务中心,任珠峰详细了解赣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后指出,赣州市在优化环境、招引项目、服务企业等方面有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企业、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加快流程再造,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努力以“服务指数”提升“满意指数”;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助力企业降本增效、提速发展。

来源: 江西日报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