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高新城管:扎实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月活动

来源:      |    日期:  2022年05月25日     |    制作:  江南小编4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5月份以来,景德镇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挂点企业、个体工商户扎实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月活动,在全区营造了亲商、安商、护商的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作用,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切实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党支部按照《高新区开展“万干入万企、党建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挂点企业、个体工商户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通过上门送政策、解答政策,积极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把惠企政策作为知企情、排企忧、解企难的重要途径,把政策解读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打通惠企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据统计,在开展惠企政策宣传月活动中,该局共出动党员25名,共向高新区90余户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了惠企政策宣传,共发放惠企宣传册120余份,共解答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关于惠企政策咨询问题30余个,共征集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反映的诉求8个。

  (文/图余乐群、胡雁卿)

  值班编辑:李明泽

  值班主任: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