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水果采摘地图出炉!赶紧收藏!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5月23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初夏已至,在这个阳光饱满的季节,湾里夏花绚烂、瓜果飘香,桑葚、杨梅、桃子、蓝莓。接下来的几个月,湾里将被水果包围,赶紧保存好这份湾里水果采摘指南,水嫩多汁儿的应季水果都安排上。5月21日,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走访了南昌湾里管理局三处生态园,为你奉上水果采摘地图。

  桑葚采摘:南昌湾里管理局梅岭桑葚采摘园和碧野寻踪桑葚园。采摘期:4月底到5月底。在梅岭桑葚采摘园和碧野寻踪桑葚园内,桑叶下乌黑透亮的桑葚如黑宝石般点缀其间,它们在微风中向着大家招手,吃货们那颗采摘桑葚的心是否蠢蠢欲动了。地址:南昌湾里管理局梅岭镇东昌村梅岭桑葚采摘园。

  杨梅采摘 :南昌湾里管理局招贤蟠龙寨生态园。采摘期:6月中旬到6月底。待到六月盛夏时节,个大味甜的杨梅便熟透啦,漫山遍野的果实诱动味蕾,只需一颗,便能治愈酷暑的燥热。杨梅的赏味期很短,错过真的就要等一年。地址:招贤镇竹林村蟠龙寨生态园。

  桃子采摘:南昌湾里管理局太平世外桃源。采摘期:6月中旬到6月底。盛夏时节,南昌湾里管理局太平镇世外桃源的桃树上挂满了色泽红润、水嫩饱满的蜜桃。绿树掩映间,红桃已垂涎,摘下一个轻轻洗净,咬上一口汁水四溢齿颊留香。地址:太平镇南门分场世外桃源。

  蓝莓采摘:高山蓝莓种植基地。采摘期:5月底到6月底。大片低矮的蓝莓树上,一串一串的蓝莓挤挨在一处,藏在树叶间 垂在枝梢头,随手拨开一丛树叶,成熟的蓝莓呈乌蓝色,表面结着一层白白的果霜,沾着细密晶莹的露珠,新鲜诱人。地址:南昌湾里管理局洗药湖马口村高山蓝莓种植基地。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