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两单位联合举办防灾减灾宣传

来源:      |    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    制作:  江南小编4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5月12日,鹰潭市白鹤湖管理局联合贵溪市塔桥园艺场举办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他们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栏、横幅标语、宣传单、海报等多种形式向辖区职工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工作人员向现场参与群众发放“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并向他们耐心讲解知识,认真回答他们所咨询的相关问题,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40余人次。此外,他们还积极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参与线上防灾减灾知识竞赛活动,营造全民共同关注和参与防灾减灾工作良好局面,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胡美娟)

  值班编辑:李明泽

  值班主任: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