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齐聚“云”端 共享别样集体生日会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姚瑶、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 为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近日,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机场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齐聚“云”端,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

师生齐聚“云”端 共享别样集体生日会

据介绍,在校内线下会场,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秦夏明与部分学生代表共聚一堂。他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云端线上会场,机场学院院长黄俐波向近期过生日的师生送上诚挚祝愿,对留校值守及居家办公的教师表示慰问,对各位教师积极认真开展线上教学予以肯定。她鼓励同学们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参加线上学习、多参加体育锻炼、丰富课余活动。

会上,机场学院学生家长代表邓越女士感谢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关心关爱学生,让学生们在疫情封闭管理期间感受到温暖。她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到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师生代表、在线值守的教职工家属代表、学生志愿者代表以及红色班级学生代表纷纷做了发言。

据悉,本次云端集体生日会,由机场学院全体教师筹集经费,为近期过生日的师生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为409名在校生准备了点心礼盒,让全体师生体会到了家的温馨,增强了机场学院的凝聚力,为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