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中院:管党治院锻铁军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4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徐斌 黄欣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为进一步研究部署全面从严管党治院工作,4月28日下午,上饶市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组会。

  会议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调: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围绕“争一流、走前列”目标要求,加快推动上饶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加强对干警全方位的管理监督,打造具有上饶法院特色的廉洁文化精品;要层层压实管党治院主体责任,压实党建责任、内部监督责任,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