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知识产权志愿服务队在鹰潭成立

来源:  鹰潭新闻网     |    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4月20日,鹰潭市知识产权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暨授旗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全省首个知识产权志愿服务队在鹰潭成立。

1_副本.jpg
6.jpg

  组建知识产权志愿服务队是鹰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贯彻落省委、省政府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实际行动。

3.jpg
4_副本.jpg

  据悉,志愿服务工作主要涉及知识产权政策的宣传、培训、咨询、法律援助及知识产权金融等服务。首批志愿者来自律师事务所、专利代理机构、金融机构、保险机构、知识产权运营机构、政府机关等部门多年在一线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人员共27人,其结构合理,基本涵盖知识产权服务的方方面面。成立后,将重点通过开展大型志愿服务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和常态化的社会宣传工作等志愿活动,服务鹰潭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和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实施。

  为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志愿者对企业的贴身帮扶作用,鹰潭市市场加督管理局还分别在贵溪经开区、鹰潭高新区、余江工业园区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

9.jpg
10.jpg

  成立当天,知识产权志愿服务队还来到鹰潭高新区鑫铂瑞科技有限公司、弘信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工作,详细介绍了服务队能为企业带来的帮助,并对目前企业关于专利申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析。

  来源:鹰潭新闻网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