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上乡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宜春新闻网     |    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连日来,樟树市洲上乡结合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召开普法宣传会,多措并举、积极行动,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学习了《宪法》《国家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加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

  会后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和网格员进村(社区)、学校、企业、门店、家庭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不断提高普法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杨阳 欧阳乐桦)

  来源:宜春新闻网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