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遇见美丽春色

来源:  上饶日报     |    日期:  2022年04月22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吴淑兰 摄

  阳春三月,广信区煌固镇山底村的百亩桃花竞相争艳,朵朵盛开的桃花,为美丽春色更增添了几分热闹,也吸引了众多市民慕名前来游玩。

  黄桃基地里,一朵朵桃花压满枝头,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肆意绽放,娇艳欲滴。基地负责人陈雄飞一边提醒着游客注意脚下安全,一边告知他们不要摇晃桃树,以免桃花掉落。“我的基地都是围起来的,原先只开放了一部分让游客赏花、拍照,见游客在赏花过程中没有存在不文明现象,桃树维护得挺好,所以我就索性把整个基地都放开了,让更多的市民领略美丽的桃园春色。”

  在桃园里,有一些爱美女性带着油纸伞,在拍照时,小心翼翼地将伞撑开,生怕“惊扰”了身边那娇嫩的桃花。孩子们在桃树下开心地玩耍,在家长的带领下,不爬树不摇树。

  蓝天白云,粉色的桃花,开心的笑脸,桃园里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丽画面。

  文明旅游,让美丽春色一路相伴。

  来源:上饶日报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