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上海小朋友送亲手绘制的图画向江西援沪医疗队员致谢

来源:  大江网     |    日期:  2022年04月1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2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4月4日清晨5点,“叮铃铃”的手机提示音响起,仅仅休息2个小时,来自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江西援沪医疗队员就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进行核酸采样,队员们被分别安排到8个采样点。

  队员徐华初和杨艳分配到祝桥江镇居委会一个封控小区核酸点,到达目的地后,他们立即换上防护服投入战斗,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3点多,此时,两人都感觉非常疲惫。

  “来,小朋友,张开嘴,啊……”,这是一位大概6岁的上海小姑娘,采样结束后徐华初和杨艳正准备叫下一位。就在这时,小姑娘羞涩地拿出一张画,递给杨艳说:“医生阿姨,谢谢你们!这是我自己画的一幅画,送给你们。”

  接过画,徐华初和杨艳一阵感动。孩子的眼里满是春天,来上海第一天,江西九江的“大白们”就感受到了当地小朋友满满的善良和温暖。

  来源:大江网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朱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