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里管理局站前街道江如社区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岗亭消杀工作

来源:  大江网     |    日期:  2022年04月08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垃圾分类工作不单事关环境保护,垃圾分类亭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更能从源头控制污染,通过消毒杀菌阻隔病毒传播,因此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垃圾分类亭进行消杀是减少病毒传播必不可少的环节。

  为保障垃圾分类工作与疫情防控同步推进,近日,湾里管理局站前街道江如社区认真落实各项消杀工作。防疫期间,垃圾分类督导员坚持对垃圾分类亭一日一消杀,通过对分类亭进行无死角的消毒作业,在落实垃圾分类的同时阻断病毒生活垃圾的传播链条,切实维护居民的健康安全。下一步,江如社区会一以贯之地做好各垃圾岗亭的日清扫日消杀,努力为广大居民营造健康整洁且安全的居住环境。

  来源:大江网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