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菜花海美如画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3月11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阳春三月,油菜花开的季节,去哪看油菜花成为身边人茶余饭后的时髦话题。素有“金花、银花”美誉的彭泽县棉船镇,数万亩集中连片的金黄色油菜花在长江边竞相怒放,争奇斗艳,为棉船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黄灿灿的油菜花、洁白的梨花、粉红的桃花,还有很多不知名的野花,将田间装扮得热闹非凡,吸引了成百上千的游客前来赏花留影。据了解,棉船镇,是长江下游一个大冲积洲,四面环水,地处赣北边陲。棉船镇的上游是长江绝岛小孤山,南岸与长江天堑马当矶对面,西北隔江与安徽宿松、望江两县相望。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