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营长江鄱阳湖水生物保护基地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3月10日     |    制作:  周章云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3月9日,长江鄱阳湖水生物保护基地正在加紧建设,项目工地呈现一派繁忙景象。连日来,天气晴好,遍地花黄,蓝天下只争朝夕的耕耘者也成了一道风景。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约300亩,是我省推进“长江大保护”的重大项目之一。规划有长江鄱阳湖水生物保护展示馆、花园岭、动植物室外展示区和景观湖四个区域。其中,主体建筑工程水生物保护展示馆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是一个集水生物保护、科普宣教、亲子游园、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性基地。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全省首个淡水水生物保护工程基地项目,对于保护长江生物多样性起到重要作用。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