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举行“珍惜荣誉 立足岗位 再立新功”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    制作:  叶伟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彭珊辉、陈绍平摄影报道:深情讲述交通巨变,尽情展现执法风采。2月25日,南昌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举行“珍惜荣誉 立足岗位 再立新功” 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支队机关、各县(区)大队、各派出机构共31名选手参与了角逐。通过评委现场打分,9号选手马本德同志最终荣获一等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珍惜荣誉 立足岗位 再立新功”这一主题,以赞美交通运输行业的巨变、提升干部职工“四感”为中心内容,结合自身亲历、亲闻、亲见,诠释了交通运输行业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南昌交通人朝气蓬勃、勇敢追梦的精神风貌。选手们通过亲身经历的真实案例,或激昂地讲述身边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或深情地讲述对“崇法、敬民、保通、兴赣”交通执法理念的认知与理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这是一场激情四射的竞赛,也是一首诠释交通执法人珍视荣誉、再立新功的华彩乐章。他们用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话语、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个个真挚动人的故事,呈现了南昌市交通执法人砥砺奋进、团结拼搏的生动瞬间和朝气蓬勃、勇敢追梦的精神风采。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提振了全市交通运输执法干部的精气神,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活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保持定力,精准发力,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定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交通执法责任与担当,在推进“交通强市”建设中做示范、勇争先,奋力当好新时代南昌改革发展的开路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