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南昌中院召开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组工作协调会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2月23日     |    制作:  叶伟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周雪 汪灏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2月22日上午,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保护中小投资者指标组工作协调会。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南昌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江西省证券期货协会、红谷滩区人民法院、东湖区人民法院、西湖区人民法院桃花法庭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南昌中院营商办负责同志首先介绍了当前“一号改革工程”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和保护中小投资者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要求参与保护中小投资者测评工作的人员要提高工作站位,全面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国评材料逐条进行了分析研讨并形成一致意见,为国评工作做好材料准备。最后,由此前参加过现场测评工作的同志现场介绍了测评的题型和答题步骤,并分享了测评经验做法。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解决了实际问题,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下一步工作打好了前期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