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送汤圆 党员暖人心

来源:      |    日期:  2022年02月17日     |    制作:  江南都市报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黄涛、卢勇、全媒体记者范晶摄影报道: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正月十五萍乡市芦溪县宣风镇珠亭村党群服务中心以党建引领为抓手,开展了“喜迎元宵节,爱心送汤圆”慰问活动,为村留守老人、孤寡老人送上热腾腾的爱心汤圆,也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大早,珠亭村驻村第一书记彭福萍就带领“老绍红色连心服务队”到各留守老人、孤寡老人家里送汤圆。“现在生活真的是太好了,每次逢年过佳都能看到你们陪我一起聊天,给我打扫卫生,问我有什么需求,让我感受到儿女不在身边的孤独。”该村留守老人阳必瑞如实说。一份暖心的汤圆,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简单的问候,一句温馨的祝福,都能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此次活动,为留守老人、孤寡老人带去了丝丝暖意,也为党员干部、连心服务队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村党总支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辑:周章云

  审核:金路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