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高速路政开展联合执法整治非法营运车辆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2月14日     |    制作:  叶伟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沈浩 孙玉洁 李平明报道:为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深入推进联合执法常态化制度化,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2月10日,南昌高速路政支队二、四大队联合辖区高速交警、地方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在收费站出入口开展联合执法。

   2月10日上午,南昌高速路政支队二大队与南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运政大队、高速交警二大队在南昌绕城高速乐温段南昌东收费站开展联合执法,重点查处“非法营运”“非法改装”等违法违规行为。此次联合执法,依法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台。

   同一天,南昌高速路政支队四大队联合新建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速交警一支队六大队在南昌西收费站出口开展“打非治违”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员载客等违法行为。

   行动中,联合执法组在南昌西收费站出口处设置临时卡点,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排查,重点查处超员载客、营运资质不符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开展宣传教育,增强司乘群众对非法营运车辆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遵法守法意识,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