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春节户政窗口为民服务“不歇业”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02月09日     |    制作:  叶伟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杨芬芳、刘长煌报道:春节户政窗口为民服务“不歇业”!正月初一上午,两名市民来到上饶市万年县市民服务中心公安局户政柜台前,非常着急。她们互相不认识,但都是在头天晚上丢失了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急需身份证挂失银行卡、办理手机号,因为手机里面有很多钱,而且还要办其他的业务。

   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不到半个小时,很快帮她们办理了居民身份证,同时还办了临时身份证以解燃眉之急。拿到身份证后,两名市民就放心了,说:“幸好公安局过年都上班,否则我们这个年就过得提心吊胆的,真是感谢。”户政窗口民辅警坚持为民服务“不歇业”,在平凡的岗位上热情服务,感受着不一样的“年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