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专项整治

来源:  : 江南都市网     |    日期:  2020年12月28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余水荣 吴卫花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为全力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近日,玉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多发点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环境。

   据介绍,连日来,该大队事故科、秩序科、六都中队和金山中队等部门,对辖区内工业园区道路和玉清大道高铁新区路段的事故多发点段进行实地勘察,从引发事故的原因着手,对照事故起因,采取增设施划震荡标线、渠化路口拓宽视线和增设红绿灯等措施,开展事故多发点专项整治。同时,针对冬季山区道路易结冰易落石的特点,对进入三清山和怀玉山风景区临水临崖、急弯陡坡、事故多发的重点路段进行了重点排查,全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工作。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