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集团吉安管理中心:“四学模式”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11月2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赖观华报道:近段时间以来,江西省高速集团吉安管理中心干部员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主题活动集中学、专家辅导深入学、创新形式交流学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不断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领导干部“带头学”

   通过党委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全会公报,深学细究,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同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各自基层联系点宣讲,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干部员工喜闻乐见的话语、案例阐述,推动全会精神进进所站、进班组、进头脑,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主题活动“集中学”

   吉安管理中心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学习交流会,通过观看视频、集体学习、体会分享等形式学习,所属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通过开设学习课堂、开展集中讨论等形式丰富的学习交流活动,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共识,激励干部员工干事创业。

专家辅导“深入学”

   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邀请江西省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辅导讲座从“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新阶段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变化、新格局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新部署12个重点任务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干部员工进一步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创新形式“交流学”

   推进党建结对共建,与共建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不同工作领域和工作岗位的党员干部联系各自实际,广泛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在微信公众号开设学习全会精神体会专栏,持续推送干部员工学习心得,引导干部员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动能。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