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旅游重启 婺源天唐文旅旗下4A景区 五龙源极限漂流迎来婺源首个千人团

来源:      |    日期:  2020年07月2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婺源 詹卫华报道) 7月18日下午13时, 婺源天唐文旅集团旗下4A级景区五龙源极限漂流迎来了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后的首个千人团,这几批来自上海、安徽的游客对五龙源漂流满怀期待,赞赏有加。随着跨省团队旅游的放开,天唐文旅集团被暂停了170多天旅游产业链闭环重新开始运转,婺源天唐文旅集团也吹响了旗下产业加快回暖、加速复苏的号角。

  久旱逢甘霖,随着国家对跨省游政策的放开,婺源天唐文旅集团未雨绸缪,抢抓机遇,早在七月初就通过预判,与上海、南京、江苏、安徽等客源市场的各大渠道商做了市场复苏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产品设计、优惠措施、市场宣传推广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并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响应,在跨省旅游重启的第一时间,市场就得到了快速复苏,并取得了预想效果,根据各市场主要渠道商目前的市场反馈及下一周的收客情况而推断,今年五龙源景区在7、8两个月接待游客有望突破20万人,是集团旅游产业链闭环夏季的强大引擎,将带动集团的各个业态,也将引爆婺源夏季旅游市场。而在此之前,为迎接漂流旺季的到来,婺源天唐文旅集团集中人力物力,对因洪水造成损毁严重的五龙源漂流河道及其它配套设施设备完成了日夜抢修,并进行了试漂,以确保游客的完美体验和人身安全。

  婺源天唐文旅集团董事长李飞介绍,如今,跨省团队游放开,我们对婺源的旅游复苏十分有信心。“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到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来旅游,湿身到尖叫!婺源天唐文旅集团五龙源极限漂流欢迎你们。”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