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 婺源天唐文旅满怀信心复工复业

来源:      |    日期:  2020年07月17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2020年7月上旬,婺源县发生了7.8特大洪涝灾害,婺源天唐文旅旗下的五龙源景区遭到重创,80%的漂流河道被冲毁,使本身遭遇寒冬的文旅行业雪上加霜。灾情发生后,婺源天唐文旅不等不靠,迅速调集大型机械,动员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日夜奋战,尽快修复被洪水冲毁的设施设备,争取在7月18日恢复到正常运营的状态。     

  2020年7月中旬,国家和省文旅部门相继决定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产,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喜讯传来,天唐文旅满怀信心,严阵以待,积极投入复工复产。7月15日晚,集团召开中高管人员会议,要求全集团上下调整思路、克服困难、坚定信念、迅速出击,以舍我其谁的主人翁姿态,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打一场翻身仗,把因疫情和其他因素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再续2019年的辉煌,不负社会的期待。

  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天唐文旅向前冲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