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集团德兴收费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7月02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李霞摄影报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提升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振奋党员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省高速集团德兴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首先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立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其次全体党员干部“唱红歌颂党恩”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祝福。最后参观了德兴市海口村革命教育基地,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抗战实物,感染打动了参加活动的所有人员,为大家上了一堂影响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本次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自身的使命担当,接过红旗,弘扬精神,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