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吴志强直播带货,为安义古村群景区代言!

来源:      |    日期:  2020年06月08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6月6号上午,县委副书记吴志强、中石化南昌石化分公司党委书记韦哲峰组合搭档,与江西电视台旅游频道主持人,古村旅游运营公司负责人一道,在云游江西服务平台上化身主播,采取“游”+“油”的合作方式,借助现在流行的直播带货模式,推广我县千年古村群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产品。

  新闻内容

  此次活动的直播间设在新建区龙虎山大道的加油站店内。为倡导“健康出游”,鼓励“本地游”、“江西游”、“自驾游”、“包车游”、“家庭游”,进一步刺激疫后旅游市场的复苏振兴,上午10点,志强书记一改往日工作形象,热情地向广大网友介绍了我县古村群旅游景区,推荐了“游+油”大礼包、祈福牌、网红特色民宿、安义米粉、瓦灰鸡、菜籽油等具有我县本地特色的产品,并与广大网友现场互动,不停的送出各种福利大礼包,直播间人气火爆。

  据了解,这次直播活动旨在借“游”销“油”互促理念,依托加油站网点优势,打造油+游南昌车主自驾游权益卡,与景区进行跨界资源整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引导粉丝到安义古村群旅游,实现线上引流变现。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