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出游 计划起来

来源:      |    日期:  2020年04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正是暮春草长莺飞的好时节,随着疫情被控制,城市生活和工作正缓步的恢复正常,这段时间宅在家中的人们,都想在周末可以外出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换个环境也放松放松心情。

  但是疫情影响仍在,如何合理的出行,合理的选择目的地,是需要进行考量的。尽可能不去封闭人多的空间,不聚集是基本的需求,能够亲近大自然当然更好。从出行的便捷和舒适度来说,短途的小型度假是非常好的选择。

  南昌周边有几处好地方就适合在暮春时节踏青,驾车去梅岭、凤凰沟领略自然风光,去象湖森林公园还可以见到成群的白鹭在树上安家。

  也许会有人觉得,这些地方只能进行白天当日的出行游玩,若是希望度周末,有没有合适的去处。

  最近,小编倒是觉得配备豪华酒店和大型主题乐园的九龙湖融创文旅城是个好选择。

  文旅城内法国雅高旗下高星级品牌南昌融创铂尔曼酒店近期重新恢复营业,与同集团的其它两家中端品牌酒店共同推出了非常有性价比的度假客房礼包。除了住宿和早餐,优惠价内还包含了赠送的融创主题乐园或海洋馆的门票供客人选择。

  该区域酒店紧邻九龙湖,周边的市政绿化区域非常大,是个非常适合带孩子和家人前去游玩的地方。由于疫情影响,目前推出的套餐价格也是空前的优惠,可以通过‘南昌融创铂尔曼 诺富特 美居酒店’公众号获得详细的信息和具体价格。

  同时,如果想在闲暇时购购物,酒店区域距杉杉奥特莱斯仅有数分钟的车程。

  若希望利用周末两天时间满足游玩、踏青、购物等需求,在这边可以全部得到满足。而就性价比来说,相信了解过之后,就会有结论。

  http://zd.zhiketong.cn/Customizesnapshot/appid_wx2a12574d9aedca30?appid=wx2a12574d9aedca30&id=9637&source=share&fs=0&ls=0&cid=284697&hotel_id=185323&from=singlemessage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