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水公安:表彰警察家庭送关爱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3月25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黎芷涵 熊智华 全媒体记者张凌报道:日前,在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一个偏僻小巷的两层红砖屋门前,修水县公安局上杭派出所民警梁广达的父母,见到修水县抗击疫情指挥部和公安局代表的到来,很是感动。据介绍,近期该县已派出多几组人奔赴在甘肃文县、湖北谷城和江西都昌、武宁等地,开展深情探望和慰问此次战“疫”中像梁广达一样受到嘉奖表彰的英勇民警家庭。

   据介绍,先后有10位民辅警被上级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评为“防控疫情阻击战先进个人”,而公安民辅警在一线奋战,家人是坚强后盾,也离不开家人的默默奉献与支持。每到一处,修水防疫指挥部代表向受奖警察家庭赠送了装有口罩、手套、消毒水等防疫用品,感谢他们对为警的父母或儿女在参与防疫一线及治安维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向他们的全家亲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深切的问候。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