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证券江西分公司落户南昌红谷滩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1月17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1月17日上午,南昌市2019年新经济、新金融(深圳)招商推介会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东莞证券江西分公司,在南昌市红谷滩举行盛大开业仪式。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亮、区工委委员王瑞、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熊飞,江西证券业协会秘书长刘兴胜、沙井街道行政负责人李丹主任,党工委刘保根委员,东莞证券副总裁吴健文、东莞证券总裁助理、经纪业务部总经理陈爱章、东莞证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明良文以及南昌市各银行、券商、期货、商会、企业的代表参加。

   据介绍,东莞证券成立于1988年6月,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也是全国首批承销保荐机构之一。截至目前,共有经纪业务分支机构81家,遍布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经济圈,基本形成“扎根东莞、迈向全国”的格局。当前,公司以经纪、资管、投行三大业务为核心,并全资拥有东证锦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东证宏德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东莞证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江西分公司的成功落户,将把东莞证券专业、优质的投资理财服务带给江西的广大投资者,为江西企业和投资者做好投融资服务,让金融服务更加贴近民生、贴近企业,为江西红谷滩金融商务区建设、江西资本市场繁荣和实体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