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路政总队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来源:  :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0年01月06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通讯员付朝强 全媒体记者叶伟摄影报道:1月3日,江西路政总队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据介绍,此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各高速路政支队党委书记分别通过PTT汇报形式对本年度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思路措施进行了现场述职,总队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总队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凝聚共识,在深化思想认识中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基层党建工作抓责任、抓基础、抓保障、抓功能,把每一个党支部打造成提升组织力的承接点、集合点、发力点,织密基层战斗堡垒之网,从而进一步提升路政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深度融合,在服务中心工作中强化政治担当。深化“党建+”与各项路政中心工作的深入融合,在强化政治担当中提升中心工作发展水平,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要狠抓落实,在推动真抓实干中永葆政治本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抓好“关键少数”,激发干劲,形成奋勇争先的局面,在推动形成发展合力的进程中增加先进支部、提升中间支部、整顿后进支部,一个阵地一个阵地巩固提高,切实扎紧基层组织之网。



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