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委书记邱舰:将全力做好赛事承办工作,精心打造“鄱阳湖杯”赛事品牌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5月27日     |    制作:  肖琳琪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许佳慧报道:5月27日上午,首届“鄱阳湖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精英赛在都昌县开幕。

  都昌县委书记邱舰致欢迎词,他代表都昌县四套班子和81万都昌人民,向参加本次赛事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棋手,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中国记协、中围协、各地新闻媒体和关心都昌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图片来源:九江都昌发布

  邱舰指出,围棋,自古就有“琴棋书画”四艺之说,又有“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八雅之誉。都昌这座千年古县更与棋书诗茶相得益彰。希望大家能够在都昌,来一场跨越千年的人文之旅,尽享鄡阳古韵;来一场山水形胜的感悟之旅,尽享悠然自得;来一场楸枰对弈的高雅之旅,尽享忘忧风采。都昌将全力做好赛事承办工作,精心打造“鄱阳湖杯”赛事品牌,为大家带来一场难忘的盛会。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黄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