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一八旬老人街头走失,民警热心助其回家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07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报道:2月4日晚,南昌市公安局西湖分局朝农派出所民警在接警途中,遇到一位老人在风雨中漫步,发觉情况不对劲,深入了解后,原来老人是迷路了,民警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并顺利帮他找到家人。

  据悉,2月4日晚,朝农派出所民警在接警途中遇到一老人站在风雨中瑟瑟发抖,上前询问得知老人迷路了,并疑有痴呆症状。民警即刻将老人带到派出所,看到老人身上衣物湿透,立刻给老人更换湿衣服并开热空调保暖,再通过技术手段联系上了老人的孙子,这才知道老人80多岁,南昌市新建区人,已经失联一下午了,老人的孙子赶到派出所,对民警的热心表示感谢。临别之际,民警还叮嘱其家属一定要看护好老人,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