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记忆 做四有好教师——进贤县“三风”办 走进民和四小教师红色文化教育基地

来源:      |    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文化,加强校园“三风”文化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提升师德水平。2月4日,进贤县“三风”办走进民和四小教师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重温红色记忆˙做四有好教师”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走进学校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同重温党的历史。讲解员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历史背景。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党史文化墙,回顾了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以最质朴和直观的形式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现场学习后,县“三风”办负责人指出,全体教师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坚持把主业干好,把学习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担当意识的强大动力,用昂扬的斗志、奋进的态度在工作岗位上求实求效。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常怀感恩之心,常修教师之德,常思肩上之责,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全面发展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当好服务学生终身发展的引路人,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活动最后,大家郑重承诺:“永远跟党走,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争做‘四有好教师’”。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