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宵,南昌居民拍全家福享团圆喜悦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06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张驰、高嘉欣摄影报道:“来,看镜头微笑”“再靠近一点”……快门声响起,光影将喜庆的面容定格在一瞬间。2月4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在南昌湾里磨南社区、爱民社区邻里中心,南昌洪福等爱心企业为社区居民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圆时刻、定格幸福”元宵节公益主题活动。

  “平时大家都工作忙,很少能一家人聚齐,很久没有拍全家福了。”湾里磨南社区的刘女士说:“元宵家庭大团圆,跟家人在一起永远都是幸福的。”在猜灯谜环节,社区居民兴趣十足、热情高涨,争先恐后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场面十分热闹。活动中,爱心企业南昌洪福借活动契机,开展防诈骗、移风易俗讲座,提高居民朋友防诈骗意识以及加强生命教育意义的感悟,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居民朋友的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邻里情,还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值班编辑:严佳成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