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侧翻女童腿部受伤 高速上演接力救助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02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快!靠边停车!打开警报,我去摆反光锥桶!”2月1日,在宁兴高速上,一名小女孩因为车祸受伤,省交通运输执法局七支队七大队执法人员迅速开展救援,驾驶执法车与120车接力救助伤者。

  据悉,2月1日上午10时许,宁兴高速39KM+900M处(往南昌方向),一辆面包车侧翻在应急车道上,一名母亲抱着小女孩背靠石墩坐在冰冷的桥面上,事发现场满地散落车辆残骸碎片,不时有车辆从她们身边疾驰而过……

  经询问,事故因驾驶员操作不慎造成车辆侧翻导致小女孩腿部受伤无法行走,省交通运输执法局七支队七大队执法人员立即拨打“120”,与救护人员商定在就近高速收费站出口提前等候,并将受伤的女孩抱上执法车辆,以最快的速度与救护车形成一道“接力棒”,将伤员安全、迅速护送到达就近医院进行救治。后续执法人员从医院得知,小女孩得到及时治疗,目前伤势已无大碍。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