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眼|豚鸟同框 共舞赣江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2月01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摄影报道:1月30日一早,迎着东升的旭日,在赣江南昌东湖区扬子洲镇渔业村段江豚湾看到,数群江豚迎着晨光在江面畅游嬉戏,展翅翱翔的江鸥追逐着江豚翻飞踏浪,早起的人们矗立江边欣赏着这幅美丽的画面,呈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动画卷。随着春节过后气温的逐步回升和赣江水位的渐渐丰盈,微笑天使——江豚似乎感受到了春天到来的气息,逐渐变得活跃起来。江豚在这里成群结队地捕食、畅游,不时跃出水面,吸引了不少游人、摄影爱好者前来驻足观看和创作。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

  更多看点:

  记者探访“赣就有位来”新春首场招聘会

  宜春、上饶警方助两个家庭圆了团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