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募捐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20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过莉、高梦萍、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1月19日,记者从省交投集团景德镇管理中心获悉,近日,浮梁收费所党支部组织员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帮扶留守儿童。

  在景德镇浮梁县桃墅村,佳梁、佳成(化名)两兄弟的生活由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所党支部走访了两兄弟的家庭,了解到他们虽然生活困难,但是学习成绩优异,邻里对两兄弟也是连连夸奖,说他们是懂事、有礼貌的好孩子。为帮助两兄弟,该支部面向全所员工发出爱心募捐倡议书。全所员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一些在家休息的员工也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捐款。爱心无大小,点滴暖人心,该收费所募得善款3185元。

  1月17日,该所“螺丝钉班组”将善款交到了两兄弟手中,并送去了学习用品,带去了春节慰问,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功读书,积极面对未来,并承诺今后将会不定期组织募捐活动,帮助两兄弟的学习和生活。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