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宣传日:经开公安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经开公安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辖区居民踊跃参加。

  当日上午10点左右,旭辉广场内人头攒动,呈现出一幅喜庆热闹的画面。原来,为了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经开公安分局在旭辉广场里精心布置了4个不同主题的活动区,包括反诈知识宣传、公安工作成果展示、新春送祝福等,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摩、参与其中。

  记者了解到,2022年,经开公安分局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584起,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06人,刑拘285人,收缴了一大批涉案银行卡、电话卡以及通讯工具。此外,预警劝阻潜在受害人222606人,其中急危人员315人,高危人员6638人,中低危人员215653人,止损金额217.53万元。

  同时,现场还有4位警营书法家为辖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这些书法家写的字真好看,感谢他们为我们送春联,这是对我们最好的新春祝福。”一名拿到春联的市民李奶奶向记者说道。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