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照亮滞留母子回家路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张梅、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1月8日,一对外地母子在泰和北收费站徘徊,原来返乡大巴出了故障,了解到他们的难处后,收费站工作人员倾力相助,帮助这对母子重返回家路途。

  据悉,1月8日18时许,泰和北收费站工作人员发现收费广场有人员滞留,立即上前询问。在交谈中,了解到是一名独自带着孩子从福建乘车回贵州老家的母亲,途中因车辆故障在此换乘大巴,又遇手机没电无法联系到换乘车辆,正着急不知所措。得知情况后,工作人员立即将其引导至“高速映山红综合服务站”休息,并为其提供了手机充电器、热水、方便面等服务。“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一小时后在声声道谢中,母子二人成功坐上了回乡的大巴。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