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韵“犹”存!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2月16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许南平、实习生彭启明、吴雅薇摄影报道:大雪节气已过,寒意渐浓。12月11日,随着气温逐渐降低,上犹县阳明湖景区的枫叶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景区内满山红遍、层林尽染,吸引了众多游客赏枫打卡,沉浸式感受“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意浪漫。从阳明湖景区坐船前往赣南树木园,沿着森林游步道来到霜枫亭,树上的红枫与阳明湖的绿水呈现出红绿相交、山水相映的冬日美景,犹如一块被大自然随意打翻的调色盘。清澈的湖水映衬着青峦碧空,漫卷的涟漪荡漾在阳明湖里,鸟儿在这里浅唱,山风在这里低吟。微风过处,枫叶悄无声息地掉落一地,落英缤纷。独特的“枫”景吸引了众多游客打卡、拍照、游玩,置身于天然“氧吧”,呼吸着清新空气,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范俊杰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