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排险清障保畅通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蒋骧、全媒体记者章娜摄影报道:S104塔城段倒伏树木已清理并恢复交通、S517八一段路障已清理……11月29日晚,因寒潮天气来袭,南昌大部分地区伴随大风强降雨,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南昌分中心多处管养路段出现行道树、施工围挡等倒伏险情,对公路安全出行带来不利影响。该分中心迅速组织养护人员,加大公路巡查频率,对管养国省干线公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倒伏行道树木、围挡等隐患及时清理。

  据悉,目前,该分中心出动养护人员20多人,高枝油锯5台,养护车10辆,在风雨中奋战5个多小时,已消除了公路安全隐患30余处,确保了出行车辆安全畅通。该分中心高度重视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提前启动公路应急预案,对各类机械设备进行保养与检修,配备充足的安全标志标牌,随时准备应急抢险,对做好此次排险清障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