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城管执法队伍全力应对降温大风天气应急处置工作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2月01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阳报道:11月29日晚开始,南昌市遭遇降温降雨大风天气,市气象台发布多道大风和寒潮蓝色预警,持续一天的大风和降雨致使城区共享单车、围挡倒伏,树枝断裂,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不便。为此,南昌市城管执法队伍全力应对降温大风天气应急处置工作,出动人员2600余人次,巡查并整改围挡破损问题220余处。

  据了解,11月29日晚,狂风大作,寒潮和雨水肆意,南昌市城管支队从晚上7时开始,便组织6支应急队伍对城区大型户外广告进行地毯式排查,一直到次日凌晨5时。为有效应对此次极端天气,市城管支队提前部署,专门成立了80人的应急小组,各县区城管执法部门也相应成立了专项应急处置组,实行户外广告、施工围挡等问题督导24小时值班巡查,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处置。市城管支队还专门建立了督查组,组织对各城区进行巡查督导,一旦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县区执法人员进行处置,确保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截至11月30日下午,南昌市城管执法队伍出动人员2600余人次,共巡查并整改围挡破损问题220余处,巡查户外广告800余块,规范和整理共享单车3万余辆,处置树枝倒伏等问题200余件。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