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一男子顺手牵羊盗窃电动车 获刑9个月处罚金4000元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    制作:  严佳成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王群芳、全媒体记者陈建新报道:11月29日,记者从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审结了一起盗窃案件,判处被告人肖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经法院审理查明,今年7月某日早上6时许,被告人肖某窜至该市安源区安源镇韶山东路某店铺门口,发现店铺门口灯箱外裸露了一段电线,便将电线扯下来盗走。之后,其在附近另一店铺门口发现被害人邓某的一辆紫色雅迪电动车未上锁,且钥匙在车上,便上前用钥匙将电动车发动后将电动车盗走。经鉴定,被盗物品价值人民币3000余元。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