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月29日起 洪都高架全天候禁止大货车通行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29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为进一步缓解南昌市城区道路交通压力,依据相关规定,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将于今年12月29日起对南昌部分区域、道路货运机动车限制通行措施进行调整。其中,东一环(洪都高架)、洪腾高架等道路将全天候禁止货运机动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轮式自行机械通行。

  据了解,为进一步缓解南昌市城区道路交通压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南昌交警通告将实施以下措施:一是全天候禁止货运机动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轮式自行机械在西一环(蛟桥立交-前湖立交)、枫生快速路(前湖立交-祥云立交)段、南一环(前湖立交-洪都立交)、东一环(洪都高架)、洪腾高架等道路通行;二是每日上午7时至晚上11时,禁止货运机动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轮式自行机械在龙兴大街(枫生快速路-赣江南大道)段(含)、赣江南大道(龙兴大街-南外环)段(含)、南外环(赣江南大道-枫生快速路)段、枫生快速路(龙兴大街-南外环)段合围区域等区域通行。

  据了解,车长6米以内、总质量8吨以内的新能源中型厢式货运机动车,新能源轻型及以下厢式和封闭式货运机动车,多用途货运机动车(“皮卡车”)不受南昌市货运车辆通行限制,允许正常通行。同时,措施实施前有关货运机动车禁止通行的区域、道路不在上述通告范围内的,依照原通告规定执行。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全天候禁止货运机动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轮式自行机械通行 图例

每日上午7时至晚上11时,禁止货运机动车、牵引车、专项作业车、轮式自行机械在上述区域通行 图例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