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县第三小学素养比赛参赛教师风采

来源:      |    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强化教师研究型团队建设,提升小学教师综合素养,推动团队式教研活动的开展,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会昌县举行了语文、数学、英语素养大赛。

  会昌县第三小学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老师们踊跃报名,快速成立了语数英参赛团队。同学科教师们组成备赛智囊团,辅助参赛成员备赛。在比赛中,老师们全力以赴、积极应战、努力拼搏,一展三小风采。

  在比赛中,语文素养参赛团队荣获全县团体一等奖,其中钟玉林、张丽萍两位老师将参加市级赛;数学素养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其中邹美玲老师参加市赛;英语素养团队在县城片区赛无生试讲、才艺表演、板书设计三个版块包揽各项的第一名和第二名,讲故事版块荣获第三名,其中严丽芳、许利萍老师将参加市赛。

  教师素养的修炼是一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的长远工程,修炼路上,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学校将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教师团队之间的教育智慧分享,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乘风破浪,逐梦前行!

  文/图 张丽芳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