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桥头镇中心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来源:      |    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加强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肯定和推广班级管理工作的优秀做法和成功经验,提高整体育人水平,达到班主任专业化成长的目的,11月23日,泰和县桥头镇中心小学召开了班主任工作培训会。

  会上,政保处刘天恩老师、少队部刘婧老师、教导处曾露华主任、优秀班主任肖璐老师分别做了班主任工作分享。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夏中龙作本次培训总结讲话。夏校长在讲话中首先要求班主任要以父母之心去对待学生,坚定责任感,热爱班集体。其次,要培养得力班干,建设良好班风。最后,他希望所有班主任在工作中都能做到“五勤”:“眼勤”在于寻找每一位学生的闪光点;“口勤”在于要经常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手勤”在于要善于动手示范;“脚勤”在于要深入学生生活;“脑勤”在于要善于分析,多思考总结。

  文/图 钟云乔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