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公路分中心应对低温天气保安全保畅通

来源:      |    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连日持续阴雨天气,道路出行存在隐患。为营造“畅、安、舒、美”的道路出行环境,万安公路分中心职工积极做好国省道干线公路的养护安全生产工作。近日,万安公路分中心主任彭顺福带领有关人员,对管养路段内桥梁、涵洞、陡坡,临水、临崖等易路段进行全面排查,查安保设施有无损坏、有无缺失,查桥梁涵洞安全系数是否达标,并对一些易积水的桥梁要求定期巡视看护,努力消除一切安全生产不确定因素等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建立了安全隐患台账,限时整改,并对整改结果进行全面跟踪。同时,要求各道班人员加强公路日常巡查力度。积极对沿线路域环境进行整治,清理公路路域两侧内的垃圾、杂物和路面保洁工作,维护良好的路容路貌,全力保障辖区路段公路安全畅通。

  文/图 衷淑萍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