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第七片区期中联考质量分析会在吉水五中召开

来源:      |    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加强片区联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互补互利,推动各校教学质量进一步发展,11月23日下午,片区联盟学校在吉水五中行政会议室召开第七片区期中联考质量分析会。

  会议伊始,吉水五中校长周星星对片区各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片区各学校教务主任分别对本校此次期中联考的基本情况、试题评价、成绩分析及后期建议四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吉水五中副校长张志军结合11月各校联考情况以离均差、超均率等数据对做了对比分析,并结合分析结果对各学校各学科分别提出后期工作的建议。 

  教研室主任陈九文发言指出:通过组织联考活动,各校命卷老师的命卷水平和能力不断提升,对试卷结构、重难点知识的把握能力不断增强,试题质量持续向好;联考激发了学校间相互比拼的竞争意识,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对缩小各校间的教学质量差距起到了积极作用;各校要在双减工作的要求下抓好教学常规管理、注重作业分层设计、努力做到“减量不减质”。

  各参会领导表示,此次质量分析会机会难得,希望能与各兄弟学校共同探讨,集思广益,谋求更好的发展。

  文/图 张燕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