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区重点项目推进中心:确保企业正常稳定生产

来源:      |    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    制作:  陈凯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眼下,正值决战四季度的关键时期,昌江区重点企业正在全力确保生产。昌江区重点项目推进中心,为方便企业员工做核酸检测,确保企业正常稳定生产,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将核酸采集服务送进厂区,全力以赴保企业发展。

  在辖区企业的门口,企业职工在核酸采集人员的指导下整齐列队,配合采集人员有序开展核酸信息录入和采集工作。昌江区重点项目推进中心的合理安排,不仅解决了企业的核酸检测难题,还尽最大可能地缩短了大家排队等待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同时也方便员工做完检测后第一时间返回岗位,确保工厂的生产不受影响。

  为避免人群扎堆,昌江区重点项目推进中心分时间段安排核酸检测,对于大型企业则上门设点服务。

  据悉,为确保企业不停工不停产,该区每天采样约1500人,目前已采样5000人次。(文/图 欧阳婷)

值班编辑:陈凯
值班审核:何柳斌
值班编委:傅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