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南昌市“市长质量奖”出炉 7家企业2名个人获此殊荣

来源:  江南都市报     |    日期:  2022年11月24日     |    制作:  江南小编     |    新闻热线:  0791-86849110

  江南都市报讯 皮婉婷、全媒体记者李巧 实习生张文琪报道:为推动组织提升自主创新和卓越质量管理能力,南昌市自2008年开始组织开展南昌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今年是第四届。11月23日,记者从第四届南昌市“市长质量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南昌市已组织完成了四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先后有7家企业2名个人获此殊荣,5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南昌市市长质量奖是我市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南昌市具有法人资格,已经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头作用,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质量效益的组织(企事业单位)和为质量强市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2年评审1次,每届获奖组织和个人各不超过2个,提名奖获奖组织不超过3个,并对获奖组织一次性奖励50万元,对获奖个人一次性奖励1万元,提名奖只授予荣誉,不予奖金奖励。

  南昌市自2008年开始组织开展南昌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今年是第四届,对推动我市组织提升自主创新和卓越质量管理能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质量强市战略实施具有重要意义。

  本届市长质量奖经2022年第2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确定南昌华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获第四届南昌市市长质量奖,江西太平洋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江铃李尔内饰系统有限公司、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获第四届南昌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确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发发、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质量总工赵正云获第四届南昌市市长质量奖个人奖。

  截至目前,南昌已组织完成了四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先后有7家企业2名个人获此殊荣,5家企业获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值班编辑:周章云

  值班审核:金路遥

  值班编委:游静